六峰山上搬雪人

坐井谈天阔.

【博波】追寻玫瑰的独角兽

番外01——【杨波的记忆】

这是杨波心理活动

这是第三视角


01.


今天很冷,该死的雪天


纽蒙迦德这铁门真难开,那两人是谁,他们是在往我这边走吗?……我魔杖呢?……穿太厚,拿不到了……


鸟鸟?这名字,这女孩看着真的挺像只鸟儿的……这儿也是挺像鸟笼子的……



02


杨波今天第一次见到周奇墨,他带着眼镜 看上去似乎文质彬彬


周奇墨的嘴角似乎永远翘着一个弧度,他把杨波推到一个波光粼粼的和冥想盆一样的东西前面,他的指尖抵着杨波的太阳穴,嘴里喃喃自语,将一条细若发丝的银线自杨波太阳穴中抽出


周奇墨将那银丝放入那东西,他嘴角弧度更明显,他看着杨波失神的盯着那画面


“那个男孩是谁?你的朋友?”周奇墨的声音如同蛊毒一般,杨波的唇不受控制的开合


“他像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”周奇墨看着杨波脸上的神情在这个男孩出现后,戒备已然完全消散“他是我的爱人”


“他是你最不愿意忘记的人吗?”杨波抬起头,望向周奇墨的双眼,似乎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的心


“他是”


周奇墨了然的挑眉,抬手在那记忆盆上虚绕了一圈,杨波手腕一疼,低头发现一个鲜红的印迹已经烙在自己皮肤上


“欢迎你加入,杨波”周奇墨伸出手,杨波皱了皱眉握上了他的手,在他被带离这个地方的时候,他扭头看了一眼那个记忆盆


那里面有和蔼的老人,有年幼的孩子,有美丽的女人,也有高大的男人,他们也都来自别人最美好的回忆


杨波的指尖凝成一个记忆光球,里面的烟雾变成了深红色,红的近乎发黑,杨波皱了皱眉


该死的,我到底忘了什么




分好几个短篇发出来,我已经为就业付出了太多头发(心碎)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